一只精致的猪猪仙女

【坤廷】It's you(三)

ABO向
先虐后甜
伪破镜重圆
如有雷同我和他拜把子👌🏻



迷路的你,请别害怕,我带你回家。

01
“扎斯汀!!!!你为什么不叫我起床!!!!!我要迟到了!!!!!”朱正廷揉揉乱糟糟的头发,在看到时间后冲着justin吼道,“这才第几天我就开始迟到啊,没法活了!扎斯汀!!!!回来收拾你!!!!”

朱正廷火急火燎地赶到公司时,蔡徐坤已经在办公室等候多时了,他盯着手表,是不是抬头看看兔子的专属位置,空荡荡的还以为他又跑了,怒火中烧。当然,在看到自己的兔子红着张脸,满头是汗地冲到面前时,怒气便荡然无存。

“对......对不起蔡总!!........我.....我......我闹钟忘记设了......所以......晚了.......对不起!”朱正廷喘着粗气,在蔡徐坤面前结巴地说。

“咳咳,没事。下次注意。”蔡徐坤别过头,不再看朱正廷的模样,怕自己会控制不住信息素。

朱正廷走向办公桌,放下包,打开电脑,开始安排蔡总接下来的所有行程。

“蔡总......”朱正廷转过身,看向一旁的蔡徐坤,正要说些什么,却被打断了。

“以后不要叫我蔡总,叫我坤总就好。”蔡徐坤端着水杯,喝了一口,笑着看朱正廷。

这个笑实在是诱惑,星星眼中的宠溺与甜蜜就快溢出来,朱正廷也不是不好意思,他向来比alpha还要a,才不吃这一套,又回敬一句“好的,坤总~”笑得更是美好温柔,甜到蔡徐坤的心里。这回却是蔡徐坤吃不消,嘴里那口水就差点喷出来。

“咳咳,什么事?”

“今天下午没有行程,我可以休息么。”这个要求未免有些无理,一个小小助理,怎么可以在上班第二天就说要休息,再怎么样,呆在办公室里喝喝茶也没怎么不好啊。

“可以,”朱正廷的所有要求,在蔡徐坤这里永远都不过分,“但你,必须跟着我。”

狡猾。


02
“坤总,咱们去哪啊?”朱正廷跟着前面迈着大步,手插着口袋,无比骄傲的蔡徐坤,一脸不解,但人毕竟是自己的上司,他说的话总不能不听。

“呃...那个正廷啊,你想去哪啊?”蔡徐坤本来也没什么计划,只是朱正廷说要出来,自己当然不能放过这个机会。

“我要去逛街。”朱正廷笑得天真烂漫,蔡徐坤真的以为他要去逛逛玩玩,结果...

“正廷啊,你怎么还是这么喜欢GUCCI...”蔡徐坤一脸惊恐地看着朱正廷扫荡GUCCI,最后忍不住问。

“啊?我一直都很喜欢的啊,不对你怎么知道我喜欢?”小兔子终于抓住重点了。

“正廷,其实我...”

“正正!你怎么也在这里?”



拖了好久了🙈
这篇有点短
马上送上国庆小甜饼⊙∀⊙!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