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精致的猪猪仙女

【坤廷】天意

甜文/一发完
国庆快乐😘



心里的人从未离开,这就是最好的天意。


01
那年他4岁,他6岁。
他们以邻里的身份初次见面。

蔡徐坤当时才刚记事,遇见朱正廷这样好看的小哥哥自是兴奋,用还不大标准的发音说:“坤坤喜欢哥哥,哥哥以后和坤坤在一起好不好呀?”

这话惹得朱妈妈和蔡妈妈都笑了,当是童言无忌。可小孩眼中的真诚确是没逃过朱正廷的目光,朱正廷笑了,没说话。


02
那年他7岁,他9岁。
他们都是上学的年纪。

朱正廷已经上完了二年级,等暑假过完,蔡徐坤也要去上一年级了。前天晚上他爬墙去找朱正廷,愣是把朱正廷吓了一跳。

他挠挠头,钻进朱正廷的被窝,说“哥哥,上学是不是特别可怕,我...我害怕。哥哥会在学校里保护我的对吗?”

“对,哥哥会一直保护坤坤的,不怕不怕。”朱正廷用小小的手抚摸着蔡徐坤柔软的头安慰着他。
就这样两个人互相抱着睡了个安稳觉。


03
那年他14岁,他16岁。
朱正廷要去中考了。

虽说中考不如高考那般紧张严肃,但也决定了一个人的命运,好高中就等同于离好大学更进一步,更何况朱正廷这种对任何事都十分认真的人,自是没日没夜艰苦奋斗。这倒是苦了刚初一的蔡徐坤。

蔡徐坤每天下课就申请去上晚自习,就为了和朱正廷一起放学,有的时候还怕朱正廷吃不饱,偷溜出去给朱正廷买点心,买零食,然后还给人送上楼去。就因为这事儿被教务主任抓了好几次,差点给他记过。

朱正廷也劝他别送了,蔡徐坤哪肯听,说“哥哥那么辛苦,会瘦的,多吃点才好啊。我没事,跟老师解释一下就好啦。”


04
那年他17岁,他19岁。
两人又上了同一所高中。朱正廷要高考了。

与之前不同的是,蔡徐坤刚上高一就被穿出谈恋爱,朱正廷不信,跑到高一去找他,结果看到蔡徐坤和一个女生待在一起卿卿我我。

那天晚上朱正廷没睡着,也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什么东西压着,说不出来,他偷偷地落了泪。

他对他奇怪的情感,让他躲了蔡徐坤一年。


05
那年他18岁,他20岁。
特殊的年份,他们解开误会。

蔡徐坤成年了,朱正廷怎么说也不能推,于是蔡徐坤在他的成人会结束以后,把朱正廷拉了出来。

“哥哥,是我做错了什么吗?你一直不见我。”蔡徐坤心里委屈。

“不是,我就是觉得,我们做兄弟就行了啊,咱们都有自己的生活。你看啊,你有女朋友了,虽然这个时候有不是很好,但是你也还是要多陪陪她啊...”

“等等,”蔡徐坤打断了朱正廷的话,“哥哥,是因为我的'女朋友'才不理我吗?”他觉得有一点好笑又有一点放心了。

“嗯...”朱正廷也说不出个原因,脸憋得红红的。

“哥哥,你要相信我。是因为那个女生喜欢你,为了不让她打扰哥哥,不让她把哥哥从我这里抢走,我才会和她在一起的。”蔡徐坤直直地看着朱正廷,认真地解释。“但是,哥哥刚刚吃醋的样子,好可爱哦。”

“我...我哪里有吃醋啊,还有,我不可爱!!”朱正廷其实也松了口气。

原来是为了我啊。


06
那年他20岁,他22岁。
他们又在同一所大学。

入学的蔡徐坤别提有多高兴了,跑去找朱正廷。朱正廷当时在舞室跳舞,时间特殊,里面只有他一个人。

蔡徐坤进来了,从小到大,这是他第一次这么认真地看朱正廷跳舞。

穿着白衣的少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动作干净利落,每个点都踩准了,宽松的衣服随着动作幅度的增大,一点点滑落,露出白嫩的肩头和锁骨。

蔡徐坤有些看不下去了,他实在害怕再看下去会忍不住上去吻朱正廷。

“正廷,”这是他第一次这么叫他,“我有事和你说,晚上天台见好吗?”

朱正廷停下动作,看着那个脸红的少年,回答道:“好啊,晚上见。”

那个晚上,朱正廷如约来到了天台,等了许久却不见蔡徐坤,正要给他打电话,却看到天空中绽放的烟花。朱正廷有些惊讶,迟迟没有拨号,而是凝视着远方的烟花,也没注意到身后来了人。

“正廷,我有话跟你说。”蔡徐坤身着黑色西装,十分正式,十分帅气,一步步朝朱正廷走来。

朱正廷愣了,但下一刻脸就变得通红,他似乎知道要发生些什么了。

“正廷,我喜欢你。从小到大,我只喜欢你。和我在一起好吗?”深情的告白让人有些猝不及防,蔡徐坤看向朱正廷,眼里的温柔似要将他淹没。

“坤坤,我,”朱正廷不好意思了,但是这么多年,他不会不知道自己对蔡徐坤特殊的情感,也不愿意再等下去了,“我答应你,我也喜欢你。”

听到了肯定的答案,两人相视而笑。

接下来的一切都是那么的顺利成章,他拖起他的下巴,留下了一个甜甜的吻。


07
是天意,让我们一直都在彼此身边。


end.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