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精致的猪猪仙女

【坤廷】你的情话为什么这么土

小甜饼/一发完/借梗/代入/第一人称正视角
张皓宸的经典桥段之土味情话
梗源《后来的时间都与你有关》
代入 不妥删


01
蔡先生真的很会讲土味情话,不仅如此,一举一动真的撩拨我的心弦。



02
蔡先生在家里看电视,屏幕里一个个肤白貌美身材极好的女模特轮播上,我当时有点火,在旁边拿了本杂志看,努力平复自己的心情。

结果他没关电视,一直看,还时不时回头看我,连续好几次。我忍不了,扔下书做到他腿上,挡着他的视线,说:“怎么?现在更喜欢那种美女了?还拿你廷哥我比较?!胆肥了?!”

他说:“我是在想那些女人为什么能这么霸屏,腰没你软,腿没你长,声音没你好听,我算了一下,还是我赚了。”

我老脸一个爆红,他就趁机偷了个香。



03
蔡先生最近开始玩投资,处处碰壁,也没找到好的,自己公司股票也一般。我急了,怕他吃苦想着帮他弄,他拒绝了。

我转发了条微信,大致是说人活着就不要在意别人的眼光。

晚上,我趴在他身上道:“其实你不用不接受,我们一家,帮你也没什么不对的,你这样辛苦我好心疼。”

他捏了我的脸,笑了一下说:“我知道你为我好,但是我养你啊,要让我做这些,再说投资也讲究缘分啊,差一点就是老天爷告诉你这不是你的,好在没关系,喜欢你是我这辈子做过最稳赚不赔的投资了。”

今晚,我好爱这个男人。



04
三四月的东京很美,蔡先生知道我喜欢浪漫的粉色,一早就订好了旅程,就为给我个惊喜。

到东京的晚上我们一起去看了日本一部有名的爱情故事,我昏昏欲睡,实是不感兴趣,蔡先生也没兴趣,两人在电影放了一半后溜出去,去了一条小吃街。路上玩的,吃的都很多,这才是该享受的生活嘛!

我拉着他去吃关东煮,两个人傻傻地被烫得哈气。我含糊地说:“那些爱情故事完全不能打动我,我心里应该住着一位非常man的男人。”

“那当然啦,我住在里面,谁敢打一打动一动试试。”

我给了他一个油腻腻地吻。




05
之后,我们一起去钓金鱼,像我这种性急粗糙的男人是做不到的,只能让蔡先生来。蔡先生拉着我的手,轻轻地说:“贝贝,看我把它弄上来。”

“好啊,蔡徐坤,我看着呢。”

恍然间看到他嘴角抽了一下,没有多想,就沉浸在捞上金鱼的喜悦中。

那位日本大叔说:“你们俩兄弟感情可真好啊,来我跟你们照张相。”

蔡先生脸拉下来了,但还给了面子拍了照。

回旅店的路上,我问他:“你怎么了?”

他像个孩子一样撒起娇来,“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我没有啊,怎么了?”

“你以前都会坤坤坤坤地叫我,现在都不了。”

我以为怎么了呢!“坤坤坤坤坤坤!满意么客官?”

他不答。

“坤坤~~老公...”我小心翼翼地喊,他像是吓了一跳,却没让我反应地吻了我,很深,很用力。

晚些,他问我:“我们像兄弟嘛?”

我说:“没有吧,只是两个人长得帅(???)”

他似乎并不满意这个回答。

我又说:“好啦,那位大叔肯定是不敢说吧,什么兄弟相啊,明明是夫夫相嘛。你看哦,颜值也是我们很配嘛。”

“的确,我们都很配。”他抱我上床。

今晚又是不眠夜。



06
第二天两人起来,去了箱根神社烧香祈福,我给蔡先生求了个御守,塞到他怀里,他说他也会给我一个礼物。结果离开时,他又把御守给我,上面多了一只狮子。是的,狮子代表他。他努努嘴,说:“我知道你什么都有,什么都不缺,所以就希望你平安,以及老老实实待在我身边。”



07在箱根温泉池里,有一段很害羞的画面。

蔡先生上次在街上看到一套和服,十分淡雅,他说很适合我,我没想什么,他也没再说什么,我们就走了。

回头我又想起这件事,背着他,悄悄带了两套回去。然后泡温泉那晚,我就穿上了,十分仪式感地把另一套给他。他看我的样子很惊讶,然后又是说不出来的少年味儿。

那晚我们好不容易又一起喝了酒。刚穿好的和服没多久又被脱下,两个人在温泉池里喝着小酒。

我是不容易醉的,但就在那晚脸涨通红,然后像只考拉趴在蔡先生身上,调戏着问了一个傻傻的问题:“坤,你以前比较喜欢我,还是现在比较喜欢我?”

“我未来比较喜欢你。”

我歪着头想了想,他又接着说:“我希望,以后的时间都与你有关。或许过去没来得及参与,但未来里一定有你。遇见你,爱上你,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是真的害羞脸红了。

好啦,就让你当一次徐太宇。当然,那晚的事情……不可说不可看。



08
我一直对蔡先生的body非常迷恋。对,就是你们想的那样,手托腮眼盯着蔡先生,然后是一脸姨父笑,从头到尾仔细看。我觉得我是真的有怪癖,特别特别特别喜欢蔡先生的喉结,看他喝水的样子我真的超爱。

我说:“伊甸园里最后一个存在于世的苹果啊,怪不得我这么喜欢。”

旋即蔡先生接话:“我身上还有很多凸出来的东西,你都可以喜欢一下。”

我要报警了。



09
年前我查过一次基因,就是那种吐口唾沫就可以检测体质,遗传病的技术。我的报告说是酒精代谢快,千杯不醉。

蔡先生不相信,愣是买了好几瓶红酒回来。于是老夫老夫两个人大晚上在家里酗酒。果然我喝多了就是不停去厕所尿尿,而他就是不停去厕所吐。

最后小狮子变成了小猫咪,趴在我怀里,硬要把银行卡里的钱都转给我,支付宝、微信里的都要转出来,他说想把一切都给我。

睡着之前,他喃喃道:“感觉真的要一辈子了。”

是啊,要一辈子了。还有什么比喝醉酒就打钱的丈夫更令人喜爱的呢?



10
我喜欢吃披萨,蔡先生一直都知道。于是乎,在我每次订外卖的时候,他就会半路劫持外卖小哥,把我的披萨里三层外三层套上盒子。

我打开第一层,上面贴着便签:“你想我吗?”
想,立刻下去跟他吃饭,不想,继续打开。

第二层:“再给你个机会,好好想想。”
想,立刻下去跟他吃饭,不想,继续打开。

第三层:“好,你赢了,我上来陪你吃。”




11
我们决定结婚了,这要归功于那顿杂志推荐的日料。去之前我成竹在胸地跟蔡先生打了个赌,好吃,他埋单,难吃,我埋单。

结果那顿日料难吃到如果我睁眼说瞎话都会遭天谴的地步。

我吃了一肚子气,掏出信用卡:“我埋单吧。”

他说:“那结婚证,我埋单吧。”


END.





对不起大家🙏🏻
我意识到已经几个月没更文了🙈
后面会补的
然后有新的短篇和中长篇的 可以期待一下
想要评论呐~~

评论(1)

热度(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