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精致的猪猪仙女

It's you[坤廷]

【坤廷】It's you(四)和我用一对耳钉


01“叮!”蔡徐坤收到了周锐的短信,滑开:

“朱正廷是个omega。之前经历一次车祸,失忆了。他隐瞒了他的第二性别。”


蔡徐坤松了口气,他日夜思念之人终于回来了,但他不记得自己,蔡徐坤苦恼了。


这时范丞丞进来了,一身潮还戴个墨镜,冷着张脸难见一次笑了。他看见了朱正廷,一脸震惊,正要说点什么,蔡徐坤抢先一步,说:“正廷,你去把报表打印出来。”


“啊?哦,好的,坤总。”朱正廷也是一脸诧异啊,范丞丞他不是不知道,只是没想到他竟认识自己,那表情,也实在奇怪。


一边,范丞丞下巴都要掉了,问蔡徐坤:“那那……那不是正廷吗?!他什么时候回来的?还有刚刚那表情告诉我,他根本不认识我?怎么回事?”


“他失忆了,还隐藏了自己的身份。”


“不是,这这……这又是怎么回事啊?那他现在是你助理?”


“嗯。”


“嘁,你对他那点心思。说吧,你打算怎么把他追回来?”


“好伙计,眼力不错,最近聪明了啊。”


“那是。”范丞丞一脸臭屁。


“我还没相好呢,看他接不接受我吧。”


“哎,我想到这儿,我想起来了,我那小助理Justin,就是那个长得很帅,说话奶凶很皮的,然后还……”


“……挑重点。”


“哦,Justin不是正廷他弟嘛,我们可以去套一下”


“不错,那么这个光荣而伟大的任务就交给你了,相信你一定会成为那个就回正廷的英雄的,我先走了。”蔡徐坤拍了拍范丞丞的肩走了。


“好的,保证完成任务,老大慢走。”范丞丞笑的那叫个灿烂


02

“奇了怪了,哪有什么报表啊?叫我上哪打去啊!这个人简直就是……”朱正廷还没抱怨完蔡徐坤就来了。


“正廷!”


“唉呀妈呀,你想吓死你廷哥……啊不是,坤总有什么吩咐?”朱正廷真是庆幸后面的话没说完。


“没有,我就想问问你要不要去吃饭,我知道有一家火锅店还不错……”


“啊,好啊!火锅吗?太棒了!”提到吃的比范丞丞还激动的某猪高兴的要起飞了。


“嗯,好,在门口等你。”蔡徐坤笑了。他家的小猪还是很喜欢吃火锅啊。


职员A:“你们不觉得蔡总最近老是上班时间出去吗?”

职员B:“是啊是啊,咱蔡总不是一直都是all for work吗?最近难道是有好事了??”

职员C:“这个猜想很胆大但我认同哈哈哈”

职员A:“而且新上任的小朱也是同时间不在这两个人有情况啊。”

职员B:“这点提醒我了,这是大jq啊。”

职员C:“不会吧,我一直以为小朱是被包养了,整天Gucci,工作时间自由,一天一个包,根本不像工作一组啊。”

职员B:“说不定就是蔡总。”

职员C:“不会吧,这么厉害的吗?”

职员A:“hey guys小朱就在门口呢,好像在等人。”

职员C:“看见了看见了一辆蓝色法拉利来了,woc,传说中的金主?!”

职员A:“这熟悉的车牌……”

职员B:“开车的那位好眼熟……”

职员ABC:“woc,那不就是蔡总?!”

职员A:“小朱上车了!”

职员B:“他俩一边聊一边笑!”

职员C:“蔡总给小朱系安全带!”

职员ABC:“他俩锁了!!!廷哥牛逼!!!蔡总牛逼!!!”


03

然鹅,车里两位对此一概不知。

“咳咳,坤总,那啥,你带我出来好吗?”朱正廷再怎么慢半拍这种时候也反应过来了。

“没事啊,照顾你应该的。还有不要叫我坤总,私下我们是朋友。叫我坤就好了。”蔡某人还不忘wink一下。


“呃...好吧,坤...”虽然怪怪的,但是朱正廷还是接受了。没多久就到了那家火锅店。里面以为年过半百的大叔一下就认出了他俩,热情的招待:“小蔡啊,好久没看到你带小廷来了啊。小廷现在是越来越帅了啊。”


“刘叔,前段时间正正不在,好久没尝你的手了,就又带他来了”蔡徐坤自然的挽着朱正廷回应着刘叔的热情。


“好的,看你们工作忙的,都瘦了来今儿想吃多少吃多少!”


“那就谢谢刘叔了。”说完,蔡徐坤就搂着朱正廷进去了。


“那是谁啊,怎么好像认识我。”朱正廷一头雾水。


“可能,你和他很像……”蔡徐坤眼露深情,手又不觉楼紧了朱正廷。


“谁啊”朱正廷问他,他却不答。“那个...手可以松开吗?”朱正廷脸红了。


“嗯。”蔡徐坤眼中闪过一丝难过接着又大步向前走进一间熟悉的座位。 终于两个座位都坐上了人啊。人没变,变得是记忆罢了。


“来想吃什么,随遍点,蔡徐坤递上了菜单。


“啊...这样好吗”朱正廷脸上一抹可疑的绯红。


“没事,你开心就好,不用客气。”


“那就,各来一份肉后来点土豆,青菜菠菜这个肉,再来两份虾滑!”朱正廷没完地点起菜来“ 再来...哦对你有其他要吃的吗?’“没有” 看

蔡徐坤宠溺一笑,“你点就好,我不挑”


“那...,”朱正廷看四下无人,小声问“你会不会嫌我点太多……你真的要请我?”


“扑哧!”蔡徐坤真被逗笑了,“你当我这公司白开的?”.


“那就好……”朱正廷又心虚,“你不怕我浪费? ”

这K不会是个傻子吧!


“没事我知道你的饭量。”


“行。那再来两份肉。


   1   h后


“嗝~~~~~ ”朱正这干完了桌上的菜,看看对面安静喝次料的蔡徐坤,想了想虽然这个老板奇怪了点,但没啥工作给我(因为坤总知道他啥也不会)还带我出来吃饭,这日子过得也不错啦。再仔细看看他,长得力也还过得去,就比你廷哥我差一点而已……


  “    好了?”蔡徐坤打断了他的思绪。”


“嗯。”朱正廷擦擦嘴。“回公司吗?”


    “  不用急,今天晚上Iive house pary.我会带你 一起去。所以下午,你可以去逛逛。”


“我有什么要逛的。”


"Gucci出新品了。”


“真的吗? 项链还是衣服鞋子还是包?”两眼发光的某猪。


“去看着就知道了。”


04

“那个,坤啊,你怎么知道GUCCI出新了?”在专柜精挑细选的朱正廷终于想到了这个问题,“你也喜欢GUCCI?”


“春天到了换季了啊所以会上新。我嘛还好,不挑牌子。”

“哦,这样啊。”朱正廷若有所思地点点头,“那你怎么知道我喜欢GUCCI?”


“因为每天都看 你穿啊, 傻瓜。”蔡徐坤摸了摸朱正廷的头。


?!这躁动不要的内心是怎回事


朱正廷没有躲开,脸却是遮不住的红,一直到蔡徐坤转身离开才回过神。


“坤我觉得这套接好的,要不你试试?


“好啊。


过了一会儿蔡徐坤就从更衣室里出来了。一身杏色的春李套装,鞋是棕黑色的皮鞋,裤脚被修得很精制,也许是人高挑,还露出了纤细的脚课,上身宽长,不像西装肩袖那般硬而笨重,更是像风衣的轻便,里面一件V领的衬衫,刚好将此人细长的脖颈和极明显的锁骨暴露。再看此人精被的面容,蓬松的头发,不禁地感叹,真是上帝的宠儿,举手抬眸之间吸引了无数目光,不知多少人拜倒在他的西装裤下。


    “ 正正, 怎么样?”这个机灵鬼早看到了朱正廷炽热的眼神,故意要撩拨他一番。


      “啊嗯 我觉得很好很合身,再说我看你很少有这种款型,不错诶”这么多天脸红还真是频繁啊,他没注意改了的的称呼。


      “嗯。” 喜欢的人喜欢就行。


     


      “麻烦帮我包一个这个耳钉。”


      “好的,一 对还是两对先生?”


      “一对,谢谢。”


       “好的,稍等。


   大包小包,这季亲新品可算是买完了,台前小姐吃力地算着,还不忘欣赏这两人的神颜,累就景吧,这种有钱有颜的帅哥可不多见,值了。


“我来付吧。” 蔡徐坤拿出了卡。

“这样不好吧。 ”让自己的上司破费这么多次,我猪也是要nian的!


“如果不好意思的话就给你一只耳钉戴吧”


“一只?”


“是的,和我用一对。”


评论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