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精致的猪猪仙女

It's you(一)

长篇连载
先虐后甜
勿上升
ABO向
第一次更文有点忐忑希望喜欢♡

     周锐推开蔡徐坤办公室的玻璃门,昏暗的办公室里,蔡徐坤正望着桌上的一张照片发着呆,连周锐进来都毫不知情。照片里是一个宛若仙子的少年,少年看着镜头,明眸里仿佛有着星辰大海,魅惑的桃花眼勾人心魄……
     “坤总……”周锐开了腔,“又在想正正吗……”
      照片上的那个人叫朱正廷。两年前蔡徐坤在朱正廷的鼓励下,开始一步步建立自己的事业,工作室成立那天,当他满怀激动的他电话给那个他最爱的人,想要跟他分享自己的喜悦时,得到的确实范丞丞打来的另一通传来噩耗的电话——朱正廷不见了!
     那一刻蔡徐坤觉得他的全世界都塌陷了,他挂了电话,一下子就瘫在了地上,俊脸上两行清泪缓缓划过……
     他开始发疯似的在全城寻找朱正廷,而朱正廷却像人间蒸发一样一点蛛丝马迹也不愿留给他蔡徐坤。
       蔡徐坤从那件事后就常望着朱正廷的照片出神,他不知道朱正廷为什么突然就这样消失在他的世界里。消失的干干净净,蔡徐坤甚至一度认为朱正廷是否曾出现在他的世界里。
     时间还是在流逝……
      “坤……”周锐皱了皱眉说“正廷……你该放下了……”
       蔡徐坤摇了摇头说“你来找我干什么?”
       “这是这个季度的旗下各艺人的各项综合评估。”周锐递给蔡徐坤几份报表“我们在考虑再签几个新艺人”
      “这是刚刚汇总的我们考虑签约的人,我还没有看,我们俩一起商议一下吧”
       蔡徐坤接过周锐手中的iPad,翻看起了艺人信息,白皙的指尖快速地划过屏幕,重复多次后一张熟悉的俊脸出现在屏幕上。
      是朱正廷!
       蔡徐坤愣住了,他望向周锐,周锐同样很震惊。两人定了定神看了一下简历,名字还是朱正廷,脸也是他们熟悉的那张俊美的脸。甚至连参加海选的舞蹈视频里,也是熟悉的舞姿。只是性别让他们犹豫了。简历上的性别朱正廷是beta而他们认识的正廷却是一个omega。
       尽管如此蔡徐坤犹豫了一下像抓住了救命稻草一样毅然决然地对周锐说“签他!”
       周锐点了点头没说什么,后来他们又相中了朱正廷的弟弟,叫Justin的,这也是一个让他们表示疑惑的点,朱正廷并没有弟弟啊。
        如果朱正廷当年有意消失,为什么时隔两年有像不认识蔡徐坤一样,来做他的旗下艺人呢?
        难道……蔡徐坤心里漾出了一阵恐惧,他不记得我了?……
    
 

     第二天一早蔡徐坤第一次做了一只早起的鸟儿,不是狮子,去工作室等待他的猎物。冥冥之中有种感觉告诉他,他的爱人近在咫尺……
      坐在办公室里,他望向窗外,两年了,他第一次觉得天空又有了色彩。
       办公室的门被推开,周锐带着朱正廷和Justin走了进来。蔡徐坤抬头,对上了朱正廷的明眸。
        如果说蔡徐坤是什么时候确信那个人就是他所深爱的那个朱正廷的,也许就是这一刻吧,甚至一句多余的话也不用多说,那双眼睛他绝不会认错。
        蔡徐坤心里有个想法。
        “周锐”
         “在”
          “从明天起给你放一个月的假!”
          “啥!那谁来当你的助理”
          蔡徐坤望向眼前的少年:“他。”
           “啥!”朱正廷和周锐异口同声的说
          “就这么定了,周锐你先带着Justin出去吧”
          门关上了留下蔡徐坤和还在震惊的朱正廷,蔡徐坤突然起身,搂住了还未回过神来的朱正廷,一步步地把他逼向墙角,一股属于蔡徐坤alpha的强烈信息素压制了身前的人,清酒的味道萦绕在屋内。当俩人的距离只有0.01公分时。蔡徐坤说
         “欢迎我的新助理,正正。”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