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精致的猪猪仙女

It's you(二)

周锐也是清楚蔡徐坤这么做是为什么,只是没想到他竟如此早地让⾃⼰离开,让朱正廷来代替⾃⼰的⼯作。

“怎么?”蔡徐坤挑眉,看着⾯前两⼈⼀动不动站在那⾥问道,“有什么问题吗?”

“没有没有。”周锐也是识相,连招⼿赔笑,“只是坤总,这正廷啊今天刚来,你就让他做助理,会不会有些不⽅便啊。要不我先带他熟络⼀下公司?”

周锐也不知道到底说什么才不会惹到这个脾⽓古怪,⼀会⼉⼀个主意的坤总,只是看着坤总的
眼神办事。

蔡徐坤在以朱正廷看不到的地⽅给了周锐⼀记眼⼑,⼜不愿在朱正廷⾯前丢脸,轻咳两声,故
作深沉,说道:“这你就不⽤管了,让你休假就休假。”

周锐知道⾃⼰做错了事,说错了话,灰溜溜⾛了,留下⼀个不明真相的朱正廷傻愣愣地站在那
⾥,他举⾜⽆措,只得挠挠头,⼀副尴尬的模样看着蔡徐坤。许久,朱正廷才开⼝:“蔡...蔡
总,我...我今天刚来,所以...”

“我可不记得我收了⼀个结巴助理。”蔡徐坤不禁调侃。

“蔡总好!我是朱正廷!是您的新任助理!!初次来公司,不知道该⼲些什么!”朱正廷⼤声
回答道。

“⾏了,我先让他们把你的办公桌搬进来,以后你和我⼀个办公室。”后半句话多半像是在调情,蔡徐坤撩⼈的本事不⼩,看到⾃⼰⼼⼼念念的⼈也是控制不住向前,撩了⼀波。双唇间距,不过⼀指。近,太近了。阳光透过窗⼦柔柔地洒下穿过唇隙,勾勒出完美的线条,美得不可⾔喻。

朱正廷并不好欺负,也不是柔柔弱弱的⼈,但此时与⾃⼰的上司如此亲密,对⽅还不抑制⾃⼰
的信息素,脸颊到⽿根全红了。他⻢上意识到这种距离的危险性,推开了蔡徐坤。

蔡徐坤也不恼,看到眼前的兔⼦这幅可爱模样,惹不住笑了,转身就要⾛。

“⾛,我带你熟悉⼀下公司。”蔡徐坤看着他,做了个wink。本来这没什么,但是朱正廷却像是
被吓到了,愣了愣才跟上。

两⼈⾛进电梯,空⽓中弥漫着尴尬的⽓息,还有蔡徐坤微醺的清酒信息素。朱正廷也不好意
思,但是还是好奇,便问:“蔡总,公司这么⼤,您⼀个⽼板,平时⼜那么忙,带我去熟悉公
司,是不是太麻烦您了?”

麻烦?”蔡徐坤挑眉,⼀步步⾛向朱正廷,朱正廷⼜⼀步步往后退,直到⽆法再退时,蔡徐坤
才开⼝:“如果你觉得不好意思,就好好⼯作吧。⽽且对你,我从来不觉得麻烦。”

“叮”电梯⻔开了,蔡徐坤⼜笑了,转身出去,留下害羞的朱正廷。

“诶,不对。什么叫从来啊?你什么时候认识我了啊?诶蔡总,等等。”虽然反射弧有点⻓,但
还是get到了重点,只是蔡徐坤并没有回答。
——————————————————————
(逛完回到26层办公室)
“那个……没什么事的话,我就先⾛了。”朱正廷躲避着蔡徐坤的⽬光,看向⻔⼝。

“有事。”蔡徐坤勾起嘴⻆,指着落地窗前的⼀块空地,“出去让周锐把你的办公⽤品搬到我办
公室⾥,你以后就在那⼯作。”

“嗯……”

就这样朱正廷在还没反应过来的光景中,他就⼊驻蔡徐坤的办公室了。

好在蔡徐坤之后就没做什么越轨的事情。也再没释放信息素,刚刚朱正廷差点就在蔡徐坤强⼤
的信息素下瘫了下去,好在他逃得快。

说实话,蔡徐坤⻓得真的好看,朱正廷虽说也算是百⾥挑⼀的男⼦,但也对蔡徐坤的颜佩服得
不⾏。他也悄咪咪地偷看过蔡徐坤,在电脑前⽤细⻓的⼿指敲打键盘,眼神专注地盯着屏幕,那样认真的男⼈,实在太有魅⼒。

蔡徐坤对朱正廷倒也是体贴,除了送送表格,打印材料,也没别的事可⼲。

到下班朱正廷还是蒙的。不是来当艺⼈的吗,现在是什么情况?

蔡徐坤回到公寓打了个电话给周锐。

“你过来⼀趟,我拿到朱正廷的头发了,你帮我去验证⼀下他到底是不是omega。”

“我就知道,你怎么会给我放假。”周锐⼩声说。“⾏,⻢上到。”

你可千万要是omega。只属于我的omega。
——————————————————————
回到公寓的朱正廷和Justin,很默契地开始了吐槽⼤会。

“什么破⼯作室,负责⼈就是个流氓!”朱正廷想起蔡徐坤早上的⾏为就有点后怕…“哪有让旗下
艺⼈做助理的道理?”

“就是就是!”Justin在⼀旁帮腔,也⼀脸怒⽓,“旗下艺⼈也不咋地。就那个范丞丞!哥,你要拿出打我的劲⼉,好好给他们⼀个下⻢威!哼!”

朱正廷伸⼿就要打,听到范丞丞倒有些来劲了“你不是挺喜欢那个范丞丞的嘛。”

“哪……哪有?”

“那是谁⼿机⾥存了那么多范丞丞的照⽚?”

“那都是过去式了!我跟你讲,我今天从⽼板办公室出去⼀边回头看⼀边往前⾛,就不⼩⼼撞到了范丞丞,本来还想要个签名啥的,结果下⼀秒他看了我⼀眼,还跟我骂上了骂完还撒开步⼦
就跑。我去,真的是……”

“感jio⼊了⼀个坑……”

“同感。”

“诶……”

评论(1)

热度(3)